多款優勝幸福點心 盡在展區D815限量名額吃到飽  

第三屆「幸福點心全國創意競賽」作品聯合巨獻「台灣美食展」

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傳產維新計畫三年有成

MIT當道 台灣地方農地產入餡 觀光伴手”好幸福!”

  近年來食安風暴頻頻發生,消費大眾比以往更加重視食安品質,購買伴手禮時,更不忘確認食材來源及製程的安全性。長期致力於推動台灣傳產維新計畫,經濟部工業局今年委託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舉辦「第三屆幸福點心全國創意競賽」,不僅藉由競賽為台灣民眾祭出一項項充滿地方特色與安心高品質的伴手禮點心,更期望透過常溫烘焙點心伴手禮展現地方的人文風情,並於過程中協助每一店家將創意思維得以商品化,讓台灣伴手禮產業從產地到生產一條龍作業,大幅擴大提升伴手禮產業市值。

幸福點心多款免費試吃 令人期待

今年競賽主題--「中秋送禮」讓各參賽店家與學生絞盡腦汁,發揮各式創意,從上百組隊伍激烈競爭脫穎而出的決賽作品,原料、食材到成品都是來自美麗福爾摩沙的台灣正港味。大賽的作品多以台灣各地農產品入餡,包括旗山香蕉、玉井芒果、關廟鳳梨、宜蘭金棗、大湖草莓、彰化大村葡萄,甚至連花蓮忘憂谷金針花、日月潭紅玉紅茶等都在選手作品中圓滿呈現,所有參賽作品也將同時於7/17—7/20假台北世貿一館台灣美食展--經濟部工業局幸福點心主題館(D815)一次到位展現!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於活動現場大方提供消費者免費試吃之外、同時還有智慧自動包裝機器人、迴轉幸福點心吃到飽多項好康,讓民眾一探台灣伴手禮的獨特魅力!

  「第三屆幸福點心全國創意競賽」入圍店家包括:伊莎貝爾食品、花蓮翰品酒店、宗泰食品、麥騰伴手禮、禮輝食品、紅師父烘焙、吉園品鮮餅舖、蘭田穀王、虹屋手工烘焙、千家軒食品、嘉的餐點坊等,以及入圍學校隊伍包括:台南慈幼工商、正修科技大學、南臺科技大學、淡水商工、大華科技大學、國立玉里高中、國立光復商工、中州科技大學、明德中學、弘光科技大學等,前三名得獎名單將於7/17台灣美食展開幕當天揭曉。更多訊息請洽http://www.taiwanspecialitysnackfood.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美食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