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6-29 下午2.57.50.png  

為重振美食臺灣的品牌形象,建立國際美食交流與分享的平臺,睽違兩年的台灣美食展,將於104年7月17至20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A 、D 區擴大舉辦。第24屆臺灣美食展,以「台灣美好食代」為題,規劃「食之藝、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及伴手禮」等五大展區,其中位於食之藝展區中的「廚藝春秋」展館特別規劃「大師講座」&「廚藝教室」,邀請國內外名廚及專家(如:料理、烘焙、咖啡、酒等)至現場分享或教學示範,並藉由名廚對臺灣香料之演繹,看他們如何發揮創意,創作、尋找臺灣味道,烹調新風味!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預約,名額有限,請儘早登記!!

「味覺」是一種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奇妙氛圍,有時只要一股淡淡的氣味,就能喚起人們對某件事的深刻回憶。各國都有具代表性的菜餚香味,例如: 泰國是經典的香茅與薑黃、椰子的氣味;日本則是「海洋風味」,混雜了貝類、海草、鯨魚衍生的龍涎香加上綠茶的氣味,那什麼樣的味道可以代表臺灣呢?

柯俊年 (複製).JPG  

 螢幕快照 2015-06-29 下午9.58.15.png   

脇屋友詞 (複製).jpg 莊育賢 (複製).jpg  

  螢幕快照 2015-06-29 下午9.58.31.png  

陳千浩.jpg 麥桂培 (複製).jpg  

 螢幕快照 2015-06-29 下午9.58.48.png   

黃文炳 (複製).jpg 駱進漢 (複製).jpg  

 螢幕快照 2015-06-29 下午9.59.11.png  

2015台灣美食展-廚藝春秋線上報名

 

n   報名限制:共計23場活動,每場開放線上報名35名,每人每日限報2場。

n   報名辦法:於2015年6月29日(一)至7月13日(一)填寫個人資料,並選擇欲參與場次,送出後確認收到回函憑證即完成報名。

n   活動場地:2015台灣美食展-廚藝春秋展 (展館編號:A1011)

 

【報名辦法】

n   報名時間:2015年6月29日(一)至7月13日(一)

n   報名步驟

Step 1. 填寫基本資料並選擇欲參與場次,送出後確認收到回函憑證即完成報名。

Step 2. 確認收到報名成功憑證,並妥善保存於活動現場出示,以免爭議。

Step 3.活動開始前1.5小時,至廚藝春秋櫃台出示憑證,辦理報到手續。

n   報到方式

需於每場次開始前1.5小時至廚藝春秋展館櫃台完成報到,若無提前1.5小時至現場報到,即視為放棄活動資格,主辦單位將開放現場民眾報名。

n   注意事項

1.   此活動於展場內,須事先購票入場。
2.   資料一經填寫送出不得修改,敬請確認資料正確。
3.   大會將依據線上報名順序為準,概不接受其他獨立報名方式。
4.   課程開始前1.5小時未完成報到,將立即取消資格,並同時開放現場候補報名。
5.   活動開始後即禁止民眾入場,以維護講座品質。
6.   大會保留活動最終修改、解釋及決定權。

即日起至活動網站報名: http://play.niceday.tw/category/37

 

 

arrow
arrow

    台灣美食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