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風味餐  

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提升原住民族美食知名度及優化部落旅遊產業,帶動國內外部落深度旅遊發展,特別舉辦「2015跟著美食遊部落」系列活動,包括舉辦創意料理美食競賽,及參加2015台灣美食展。

「2015原住民族創意料理美食競賽」7月4日將在花蓮臺灣觀光學院舉辦,分為職業組及校園組,除提供豐厚的獎金,另補助比賽當日之材料費及交通住宿費,歡迎具原住民身分之餐飲業者及餐飲學校學生組隊參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21日止。

 

原民會副主委陳成家表示,本次的創意料理美食競賽,將遴選出優質的部落餐飲業者及工作者,同時參加2015年臺灣美食展,並借由選拔與培育原住民族具代表性之餐飲業者,參加2015年臺灣美食展廚藝競賽決賽,屆時將與來自台灣各地初賽脫穎而出的高手過招,並與國際接軌。

 

原民會進一步表示,本次活動期藉由展期將原住民族美食地圖普及推廣,吸引遊客至部落品嚐美饌,體驗原住民族美食文化,從而引領原鄉地區整體觀光旅遊產業的新風貌,讓台灣獨有的原住民族本土料理在世界文化飲食匯流的台灣發光發色,進而廣為傳揚原住民族飲食文化。

 

有關比賽簡章可至原住民族委員會官網下載http://www.apc.gov.tw或電洽02-2568-4726華饌推展美食有限公司許素綾小姐。

 

 

 

arrow
arrow

    台灣美食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